目前位置:最新資訊 > 遊戲公告 > 百變兵團荒島求生計改版介紹(三)2014-06-23

 

親愛的團員們,大家好!

 

今天由我路人甲,來為大家介紹這次『荒島求生計』改版所要開放的『製作系統』

製作系統,目前開放製作各種類部分武器背部裝置戒指道具珠寶!團員們只要蒐集指定材料,就可以透過製造系統進行製作指定物品!

而在武器背部裝置戒指部分預計開放傳說等級裝備,並且需學習設計圖後,才可進行製作物品!

※設計圖可透過開啟寶箱後取得,一種配方僅需學習一次設計圖即可。

 

而在學習過設計圖後,該配方的顏色將由紅色變換為橘色,即可獲得製作的權限,例如下方的武器配方字體顏色變化。

學習完設計圖後,再來就是將材料蒐集齊全後,即可點選配方並支付一些製作費用,即可製作物品!

※各種材料碎片有機率透過特定寶箱獲得唷!寶石精華則可透過分解寶石來獲得!

 

而在這次的製作系統內,也將同步開放將寶石品質升級成傳說級的珠寶的配方!各式珠寶不僅擁有著不凡的功能效果,還可以提升各位團員們一定程度的續戰能力!絕對是衝刺戰場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唷!最後就讓我們來看一下,最新的珠寶有哪些吧!各位團員們,我們改版見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