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最新資訊 > 遊戲公告 > 百變兵團-曙光之戰改版內容預告2016-05-11

各位準備好迎接新的殲滅戰地圖了嗎?這次的地圖超刺激的喔!

一、殲滅戰全新地圖-曙光小鎮

◎地圖預覽

在清晨的曙光中,來場暢快淋漓的戰鬥吧!

 

◎地形戰術簡報

紅藍兩隊在《曙光小鎮》地圖中的出生點非常接近,僅有一房之隔,並且主要圍繞著教堂這一建築展開戰鬥。在戰鬥中,你要利用各種技巧、戰術、爆炸物以及背部裝置,於比賽一開始就立即與對方交火,《鐘樓小鎮》將會是目前百變兵團節奏最快的地圖。

地圖中間的教堂就是本地圖的至高點,誰佔領至高點,誰就贏一半了!但是,教堂至高點的塔樓空間狹小,這勢必會讓敵我雙方爭奪這位置時產生激烈的交鋒。

 

二、全新造型部件-迷彩服套件

 

當然原廠也提供了搭配好的造型卡,那就是士兵傑伊,跟士兵斯內克

我知道你一定想說美麗又帥氣吧!嗯?你剛剛有在搖頭嗎?

 

三、全新寵物-白鴿上尉

白鴿上尉就像一支白色的航標,在黑色的硝煙中閃耀。像純潔的天使在戰爭的迷霧中穿行。讓飽受戰爭創傷的人們找到和平的方向,讓沐浴幸福陽光的人們隨時警惕捍衛和平。

 

曙光之戰版本預計將於 2016年5月13日 12:00 與大家見面,那就到時見嘍~